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新廠落成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春酒線上直播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工程師節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廠商大會公關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婉如藏在深閨中的三合村,美麗、清純、迷人、勾人魂魄。她如同多情的少女,藏在資、郴、桂公路旁的田野間,一條古老的河流從她身旁緩緩流過,清凌凌的細浪,輕輕地拍打著河岸,浪聲好似村姑的歡聲笑語,盡情向游客訴說動人的故事。 村前廣袤的田野,經村民勤勞的雙手打扮成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湘南特色的古民居群,鑲嵌在鮮艷奪目的花海里。一望無際的各種鮮花,令人眼花繚亂。規劃精美的游道上,擠滿了來自異地他鄉的賞花人。長槍短炮和不同品牌的手機,不停地按動快門,爭分搶秒地抓拍人間仙境,把親友和自己定格在那永恒的瞬間。一張張笑臉,一副副風情萬種的表情,一個個勾魂攝魄的造型,在柔情蜜意中閃現,在如癡如醉的花海里蕩漾…… 三合橋,橫跨古河,雄偉壯觀,瀟灑淡定,儼然騎著戰馬的威武將軍,威風凜凜地展示著英姿霸氣。兩岸的古樹,仿佛一條天然綠色長城,又像將軍率領的千軍萬馬,抬頭挺胸,傲視群山,神圣不可侵犯!其實,三合橋,就是一座風雨橋。既古老,又慈祥。他像一位善良的老者,護佑著每一位過往行人。不管天晴落雨,他都敞開胸懷,盡心盡力迎來送往。若遇烈日炎炎,橋上蓋著的綠瓦,就可遮陽避暑,如逢雪雨風霜,便可讓行人暫避寒冷。橋廊石碑刻著文字,默默地告訴游客,他已是三百多歲,經歷了幾個朝代的歷史老人!在這位上了年紀的古人面前,我虔誠地向他鞠了一躬。 古村中央有個古戲臺,這是三合村王氏宗祠的一部分,戲臺旁邊的柏樹也有些年紀了,林業部門掛著的牌子上,標明它已超過了七百年。尤其古戲臺上那副對聯,寫得更是妙趣橫生。上聯是:臺上笑臺下笑臺上臺下笑惹笑;下聯是:看古人看今人看古看今人看人。古往今來,又何常不是這個道理?驀地,我想起家鄉木根橋古戲臺上亦有一副對聯,上聯是:做字中有古古作今觀觀過去樁樁實在;下聯是:戲是半邊虛虛從實看看起來件件人情。兩副古聯,有異曲同工之妙,字里行間暗藏著多少臺上臺下,古往今來的玄機和無窮笑話?從對聯中,我們看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做人的深刻含意。 在愛尚三合的植物園里,果真是花香撲鼻,瓜果滿園。我們在這“瓜分天下”碩果累累的滿園春色中,看到了三合王氏家族驕傲的古名人。墻上顯目地寫著:王明清,清宣統年間擔任兵部侍郎;王蘭,民國時期著名畫家;王道連,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第四野獨立師參謀長;王成興,建國后冶金部負責人。我感到驚嘆:一個小小的三合古村,居然出了這么多如雷貫耳的名人,委實是王氏家族的驕傲,也是郴州人的驕傲,湖南人的驕傲! 那天,我沒有喝酒,我們一幫文友也沒喝一滴酒,可大家都覺得醉了,醉倒在三合古村濃烈的文化底蘊里!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文案朋友圈友誼 1、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 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 ,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4、我們笑過哭過累過苦過。將來的日,子我會牽著你的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5、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筑師。”愿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6、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7、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8、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后要各奔西東。 9、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10、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 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 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1、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 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 朋友。 13、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4、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像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5、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6、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后要彼此珍重。 17、也許你不情愿,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18、“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愿你畢業后,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于社會的人。 19、不知你是否還會記起,清晨愉快的問好,要分道揚鑣時悲傷的道別,每天晚上自然的說聲晚安,下雨時,結伴走過的小徑。 20、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1、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22、微笑無需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 23、世界太擁擠,心里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于自己。想到你,心里就會充實。愿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24、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 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 25、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 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 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 謙遜。 26、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27、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 28、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愿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9、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30、忘記一個不重要的人轉身就行,但要忘了你,我得首先忘了我自己。 友誼的文案唯美簡短 1、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不會有任何一個人不為自己去著想 這就是社會現實 2、總是把話藏在心里,為了尊嚴,也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3、與其在等待中枯萎,不如在行動中綻放。 4、破壞關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聽信謠言 5、不要以為我是不敢面對 我只是在沉默的自我安慰 6、愛情只不過就是,愛與不愛,傷與被傷的關系。 7、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8、我好不好,信不信,愛不愛,那是取決于你對我的看法。 9、你只是個夢,而我卻睡過了頭。 10、我試著融進你的世界,最后卻成了百般無奈的樣子。 11、我一直不敢看你,因為害怕你看到那個不美麗的我。 12、所以說,一開始在一起,最后還不是要曲終人散。 13、如果七年以后我全身的細胞都要再換一遍我還是不想忘記你 14、有的時候,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太久。 15、他對你好慣你寵你疼你這就是愛情嗎等他哪天煩了膩了甩了你才沒理由的知道能有多愛他 16、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然后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17、怎知錯過,也不過一個轉身的瞬間,我們與愛情失之交臂。 18、欺負了別人,在拿顆糖給人,你當我就這么容易讓人安慰 19、有些話 ,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的難過。 20、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且我愛你卻笑著給你介紹對象 21、錯過了我,你再也不會遇到像我這樣對你好的人 22、每個人最后都注定只剩下自己,哪敢祈求誰的不離棄。 23、青山本不老, 為雪白頭,心是一座城堡, 國王是你。 24、如果你知我苦衷,何以沒一點感動。 25、你是不是有時候因為覺得自己多余才選擇先離開的 26、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希望,在那相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遇見相同的你。 27、如果我足夠聰明,就不會讓自己一個人在那個臺上唱獨角戲。 28、縱使紅塵路上多磨難,奈何柔心墜落冬意寒。 29、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30、柔情的日子里,愛你不費力氣。 友誼長存的朋友圈文案 1、女生的友情,好的時候像蜜糖,壞的時候如毒藥。 2、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3、希望你能拿著一袋子零食砸向我的臉,就是要這么簡單粗暴的友情。 4、世界那么大,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得攢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5、不管是友情亦或者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6、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7、-友情進一步是愛情 -愛情退一步卻回不到朋友 8、當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9、呼呼:朋友就是拿來玩的,長久會玩一輩子 10、我希望有個人,會陪我從友情走向愛情,再從愛情走向親情。 11、短了兩個字 能媏在心里的才是友情 12、對于愛情抑或友情,我只相信一句話。 日久見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 13、其實,真正的友情比愛情更難擁有 14、7月7號七夕。不管電話,短信,扣扣,留言板,我都期待,那一句我愛你 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5、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 16、友情進一步可以是愛情 可愛情退一步就不能是友情了 17、我要的友情,只是簡單干凈,沒有勾心斗角,沒有欺騙,沒有結束。 18、友情的最高體現,就是在別人看來你們都是同性戀。 19、往往長久的不是友情也不是愛情,而是那種可以細水長流可以淡如水的紅(藍)顏知己。 20、tlr:何必用尊嚴去挽留一個已經變了心的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21、其實,友情和愛情一樣,害怕有第三者。 22、失去的愛情不再回來,哪友情呢? 23、友情里的勾心斗角我玩不起我也輸不起。 24、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卻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25、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整天笨笨呆呆 嘻嘻哈哈的 26、不要對我太好,讓我分不清你是愛情還是友情 27、我想跟你的關系從友情到愛情,最后再到親情, 28、如果你認為這兩個字很重要 友情 就轉吧 29、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30、我討厭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你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活動企劃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活動企劃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聯誼餐會活動公關公司評比高雄政府活動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高雄社團交接活動公關活動規劃完善 高雄樂團表演公關活動企劃周詳

arrow
arrow

    ozue5wzg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